Ðεаи♥︎уυмικо♥︎👦♥︎👧♥︎

Ðεаи♥︎уυмικо♥︎👦♥︎👧♥︎

2017年10月4日 星期三

wз∂∂ιиg аcтυагу∂ау♥︎part 8







敬茶给老公的爸妈
19年我只叫过我父母爸妈
19年后除了叫我父母爸妈以外
还要叫老公的父母爸妈
所以我一直都叫我妈是妈咪 爸是爸爸
而老公那里就是妈就是妈 爸就是爸



老公的姑姑
也是我们结婚的大kam姐




和老公家人的全家福♥︎




我终于是你的刘太太了♥︎
我们结婚啦♥︎




姐妹合照 没有到齐的姐妹
Jocelyn Angel 
Hui Qin Yee Huey


啊mo Yee Fang
啊姑 二娘
外甥 表姑



丢花前来个两人合照♥︎



兄弟姐妹们准备好接花了嘛 !?
呃 为什么躲来躲去 !?
没人接 !?
当时的我真的不爽





老公和兄弟们的单人合照
啊丰 布卡
泽慰 小熊



我 老公 和兄弟的合照
泽慰 小熊
啊庆








最后来个兄弟姐妹们和两个主角合照
Yee Huey Hui Qin
Angel Jocelyn
比小 立胜
啊辜 炜炜
布卡 啊boom
诗杰 宏愿
泽慰 啊丰
狗哥 家远
小熊 啊豹
啊豪 茹豪 啊庆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